要來跟大家分享做完月子的心得-六甲村月子膳

2013013111:24
 
現在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做完月子的心得..
 
之前因為即將生產,所以研究了一下要怎麼做月子。
後來一次在婦幼展中,看到六甲村媽媽教室介紹的月子膳,覺得除了直接喝的月子飲及儷水飲以外,其他就準備食材煮自己想吃的東西(食材可以自己把關,至少比外面的月子餐乾淨),價格又不會太貴,而且也會隨箱附贈光碟片教學如何煮,感覺很不錯。
 





而我比預產期提早約2個多星期就生產,在生產完當天有跟六甲村聯絡,他們非常迅速的在我出院回家前就寄送到家了^.^打開箱子,上面就有貼上標示要從第一排開始食用,簡單明暸,也不會搞錯順序,非常的貼心。
 








我坐月子期間都使用六甲村月子膳,並且把2號到4號加入燉煮的魚湯內,口味滿好喝的,也不會覺得膩!
 
在坐完月子後,也覺得身體狀況變得比以前好!
因為我以前會手腳冰冷說,現在手的溫度都熱熱的喔!!
而且我同事都說我的氣色變的比較好,這點讓我非常高興!
 
也因為六甲村的月子膳是如此方便,重點是值得!對身體非常有幫助,如果未來再生第二胎時,也會選擇使用六甲村月子膳來調理我的身體。

最後附一張我寶寶可愛照哩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