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雪~圓圓的好朋友

2013080713:53
費雪~是圓圓的好朋友
陪伴我家圓圓成長的好夥伴喔!~
有哪些夥伴呢?讓我們繼續看一去.哈~



Fisher Price費雪牌-聲光安撫小海馬

我家圓圓出生就很愛我抱著,一放下來就大哭!
後來姐姐拿來了一隻粉紅的費雪小海馬,它可以拆洗,是裝電池滴(不用擔心清洗的問題)
它有著可愛的兩個腮紅,按壓它的肚肚就會發光,然後發出輕柔的音樂聲5分鐘,共有六首歌曲。 
另外還會發出海水泡泡的聲音(聽說媽媽肚中的羊水聲很像!)可以安撫寶寶!
 




 
當然就趕快試試看哩^.^
圓圓一開始就很好奇,看著它發光的地方(想說這是什麼東西哩)
再聽音樂聲及海浪聲時,可能是燈光及音樂挺柔和的關係.
圓圓不安的情緒漸漸平穩了下來
有它陪伴圓圓, 使圓圓找到了安全感
幾分鐘後 音樂和燈光會逐漸消失 
再按肚子一下 音樂及燈光又會重覆一次
而聲音可以選擇大小或是直接關閉
是圓圓陪睡的好朋友哩~




 
隨著圓圓漸漸的長大!
她還是很喜歡小海馬~
常常會在自己的小床上把它抱起來啃~
當然我也會順便跟她介紹一下
說這隻是什麼呢?這是海馬哩!讓她認得一下動物哩!






安撫海馬商品特色順便介紹如下:
1.刺激感官
2.音樂和聲音能增強寶寶的聽覺
3.柔軟的材質能吸引寶寶抱住玩具玩耍
4.增強舒適感與安全感
5.舒緩的音樂和海洋的聲音能幫助寶寶放鬆下來
6.使寶寶學會自己逐漸進入夢鄉
7.觀察中提高學習能力
8.幫助寶寶理解因果關係
9.帶有海洋的音效和圖景
 

Fisher Price費雪牌-小獅子手搖鈴
因為獅子手搖鈴色彩鮮豔的關係.
感覺圓圓挺愛的,一看到就會抓起來玩
搖動時會發出"莎拉莎拉"的聲音



 
搖動手搖鈴時,手把裡面的小珠珠也會隨著四處滾動
在搖鈴的另一邊是黑白顏色的圓環
連結在圓環上的2個圈圈也會動來動去的
讓圓圓接受觸覺與視覺的刺激




當然圓圓更喜歡拿來啃!感覺滋味挺不錯的
一樣我也會順便跟她介紹一下
說這隻是什麼呢?這是小獅子哩!


小獅子手搖鈴商品特色順便介紹如下:
1.學習集中注意聆聽音樂
2.色彩明亮的玩具學習眼部聚焦



Fisher Price費雪牌-聲光敲打小獅子
它有一隻可愛的小獅子,手上有2個鈴鼓
它懷裡有3顆兩面不同顏色的小球球(共6個顏色),外加附一個塑膠的錘子
當把小球放到小獅子的懷裡的洞口
然後用錘子敲擊小球或敲動小獅子的耳朵
會發出有趣的聲音為寶貝加油
而這個玩具的功能(有聲光效果還可以敲敲打打)
是訓練寶寶準確的敲擊小球入洞裡
提高寶寶的運動能力和發展精細的動作



開始玩哩!"吼
丫呼~!"發出的聲音讓圓圓驚奇喔!!
球球還會從下滾出來哩~
圓圓玩一下子後就可以自己敲敲打打



敲下去時會發出多款音樂聲~算是敲對的回饋哩~
有時候球球不出來.圓圓手還往裡面伸哩!
然後把球球放小獅子的鼓裡!敲下去!真是神奇~




當然圓圓球球放的不怎麼好,我還要在旁邊輔助啦!
平常不玩球時,她還習慣拿起小錘子啃~
希望圓圓能在敲敲打打、快樂遊戲中學習及成長哩!看她笑的多開心^.^
一樣我也會順便跟她介紹一下
說這隻是什麼呢?這是大獅子喔!(比較手搖鈴的小小獅.這隻算大隻了





敲打小獅子商品特色順便介紹如下:

1.提高寶寶的運動能力
2.精細動作的發展